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双重预防机制”专题安全培训会

2022-08-18 21: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珂瑞 张妍欣

8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邀请青海省应急管理厅人才库专家李圣华,为化隆砂石厂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双重预防机制”专题培训,分公司本级及化隆砂石厂安全管理人员与现场劳务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李圣华专家系统讲授了双重预防机制的背景和意义,从安全隐患的基本概念入手,阐述了风险辨识的步骤,提出了相应的风险管控措施,并结合重大安全事故的案例分析,播放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等方式,对如何避免事故发生、整治隐患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全体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也强化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施工生产现场做到“无死角、无漏项”,为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提供有力保障。(王珂瑞 张妍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