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推进“百日行动” 惠铁乘警快速擒网逃

2022-08-17 21: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蒋长江 李智

近日,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紧急协查通报:一名涉嫌网络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男,27岁,重庆市忠县人)正乘坐 Z332次列车前往武昌,请求乘警抓捕。

当天值乘该趟列车的是乘警冯警长,冯警长接到乘警支队指挥室通知后,立即开展巡查工作。当巡查至 9 号车厢时,冯警长发现一名穿着白色短袖青年男子体貌特征与通报人员相符。便当场对其进行盘问检查,发现该男子就是张某,随即将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已移交武昌站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审查,张某交代,其自幼随父母在东莞生活,初中毕业后就跟随父母在东莞从事装修工作,日子过得潇洒。谁知年幼无知,在2016年时沾染上毒品,并花光积蓄。2020年走投无路,向不法分子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涉嫌诈骗。今年认识现在的女友,决心痛改前非,打算回女友老家结婚,就和女友8日从东莞东乘坐Z332次列车回武昌,结果被警察查获,后悔不已。

为深入推进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进一步在强化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等方面加大力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全面纵深推进“百日行动”,以更扎实的举措、更细致的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列车治安环境。(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蒋长江 李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