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假期间赣州西铁路警方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2022-08-17 21: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八月期间,赣州西铁路警方深入辖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提醒了广大职工以及出行旅客群众七夕浪漫千万条、消防安全第一条。下一步,赣州西所将根据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特点,不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检查活动,切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确保辖区夏季的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良性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地下通道如果断电则会光线昏暗,一旦发生火情,就要依照应急照明指示方向,迅速有序从安全出口逃生。”“在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人员聚集位置,一定要熟悉安全出口位置,细看安全疏散示意图,不能乱扔烟头,躺卧吸烟。”活动期间,赣州西所消防宣传检查人员通过卡点覆面的形式向进出站人群及候车旅客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并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和报警等与。许多车站及各内部单位职工、旅客拿到宣传资料后认真阅读,结合自身的实际,向宣传人员咨询日常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油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车站职工及出行旅客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八月期间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基础,8月初,赣州西所组织所内宣传骨干人员开展了八月暑假期间消防检查宣传活动,为辖区车站及各内部单位职工、出行旅客群众送了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消防宣传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