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城东路项目参加“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省总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22-08-15 21: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刘宗银

8月11日,林城东路项目组织员工参加“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省总工会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项目工会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由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员工运动会。项目组织乒乓球爱好者3人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增强友谊”的精神,奋力拼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挥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都能赢得满堂喝彩,充分展示了项目员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项目员工的团队感,提高了团队的战斗力、号召力、凝聚力;进一步丰富项目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项目文化氛围。同时,激励青年人在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再创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乒乓球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