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前往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13 21: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红

8月4日下午,宜昌市城发集团常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启红一行代表市政府及城发集团来到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作业现场进行一线员工慰问暨“夏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现场,陈启红详细了解了中铁七局七里村隧道洞口一线员工高温环境下劳动保护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亲手为现场员工送上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人丹、洗手液、洗衣液、毛巾、冰红茶、矿泉水等清凉饮品和慰问品礼包,并代表市政府、城发集团向大家的辛苦劳作表示感谢,对大家的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启红特别指出:现场作业员工要切实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备足备齐防暑降温物品,调整作业时间,错开高温时段,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高温环境下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作业任务。

本次“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作业一线的中铁七局广大干部职工送来了清凉和温暖,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城发集团的浓浓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上级的有关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好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以足够的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全年建设任务中,努力完成全年奋斗目标。

陈启红现场慰问一线职工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