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黄石春湖小区项目开展动画与案例党风廉政教育

2022-08-13 21: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型项目的廉洁从业意识,近日,黄石春湖小区项目部党支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动画与案例党风廉政教育,不断营造反腐倡廉的清风正气。

首先,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观看了中铁七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动画说纪》廉政教育视频——《九条措施!监督问责内部违规吃请送礼等问题》和《如此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不可以7。而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铁七局武汉公编发的《廉政教育园地》第5期、第6期,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三)》。

通过动画形式,生动地明确了股份公司内部违规吃请送礼的九条措施,以及相应的监督问责条款,项目部党支部要求相关接待部门和接待人员应严格遵守,谁经办谁负责,不得明知故犯。婚丧喜庆的操办应尽量节俭,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确实要办的需报备公司纪委,按相关规定执行。

使用“空白公函”报销案和“对抗组织调查案”两个案例,让大家明白,对上级的文件和规定要心存敬畏,不能钻制度的空子,耍小聪明,存侥幸心理,最终“聪明反被聪明误”。无论是党员还是干部,公职人员都应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对党忠诚,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依规守纪,警钟长鸣,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廉洁从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