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暑期运输尽显真情服务

2022-08-07 20: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杭州客运段 曾巧

家是温馨的港湾,有妈妈甜蜜的唠叨,有爸爸严厉的教导,G1964次列车余姚北站接到车站值班员通知有一位离家出走的孩子一人乘车去巢湖东。列车长邹梦娇了解情况后马上通知乘警并将旅客带至餐车进行劝导。为了让小女孩打开心扉,邹车和乘警程静妍一起在餐车引导安抚。列车长邹梦娇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女孩不要放弃,乘警程静妍也向女孩讲述了大学美好的生活。女孩慢慢放下了拘谨,渐渐的多了回应,表示回家后想继续上学,也想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未来有好的生活。

viewfile.jpeg

列车长与女孩母亲取得联系,告知孩子在回家的车上了,让她不要担心。列车到达巢湖东站,列车长会同乘警跟车站值班员做好交接。

viewfile-1.jpeg

12:38分列车长拨通了女孩母亲的电话,目前孩子已经回到父母身边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