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工会 “夏送清凉 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 喜迎二十大”

2022-08-07 16: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8月7日上午,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工会主席邸向军、副主席张雪巍代表公司工会来到昌景黄项目架梁现场,深入开展“夏送清凉 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 喜迎二十大”活动。

邸主席一行来到架梁现场,深情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关怀,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住宿环境、饮食卫生状况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叮嘱施工负责人,务必要以人为本,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注意高温时段工作安全,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邸主席亲自为员工们发放夏季三件套、饮料、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领导的关爱,并要求一分公司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注职工劳动安全和改善职工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让员工们愉快顺利地度过三伏天。项目部全体员工为此纷纷表示感谢,并立志克服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

此次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项目部及生产一线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进一步发挥了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昌景黄铁路早日建成通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