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组织新入职员工唱红歌

2022-08-05 22: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学敏、张晓欢

为增强新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担当意识,激发他们爱祖国、爱企业的家国情怀,保持青春激情和昂扬斗志,继承和发扬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不怕吃苦的铁军精神,尽快适应在一线项目的生活和工作,尽快成长为项目建设的栋梁和施工生产的主力军, 8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该项目和暂时留住在该项目的新入职员工,学唱《领航》、《铁道兵之歌》等红歌。新入职员工积极响应,认真学习,从而形成了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团队意识。(彭学敏、张晓欢)

祁婺项目组织新入职员工唱红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