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为民伸手 助人暖民心

2022-08-04 22: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随着暑假接近尾声,旅游仍处于高峰期,返校、外出旅客增加,铁路客运流量加大,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民警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8月3日晚,桑根达来车站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遇到一位年迈旅客行动不便,并携带大量行李物品,民警及时上前询问,经了解,老人因陈年旧疾累积发作,致使腿部行动不便,此次出行并无同行人。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旅客提取行李,搀扶老人前往所乘车厢,将老人与行李送至乘坐车厢座位后,老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工作准则,走进人民群众,帮助旅客解决实际困难,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2.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