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管廊开展群安员、青安质岗岗前培训活动

2022-08-03 20: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程

为了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为项目安全生产打好基础!8月2日19时,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管廊项目部组织开展群安员、青安质岗岗员聘任与岗前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项目安全总监宣读群安员与青安质岗岗员聘任文件,同时宣贯群安员与青安质岗岗位职责、工作内容、权利和义务、津补贴等相关要求,并圆满完成岗前培训考试。随后,安全总监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群安员、青安质岗要发挥自身优势,将安全生产抓牢并贯穿至日常工作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二是要做好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及宣传工作,促进并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检查各劳务队执行安全措施以及安全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随时纠正违章作业;四是参与并监督项目部、各劳务队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青安质岗岗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岗位上带头履责,与岗员、群安员齐心协力,为项目部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