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为职工赠送“清凉大礼包”

2022-08-01 20: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炎热的夏季,骄阳似火,正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忙着“大干、快上”抢工期。为保证生产安全和职工身体健康,促进项目和谐有序发展,鼓舞大家的干劲儿。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为职工赠送了“清凉大礼包”,温暖了职工的心。

清凉大礼包种类齐全实用,有洗发精、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牙桶。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将清凉礼包发送到每名职工手中,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工作,现场施工要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施工,避开高温时段作业,人歇机不停。各部室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努力把该项目建设好。

收到“清凉大礼包”的同志表示:“项目领导想的体贴周到,是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具体表现,忙碌过后用清凉礼包洗个澡,舒服的投入工作中,也是一种享受,我们只有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对我们的关爱,为项目创誉创效做出自己的贡献”。

黑交院项目职工领劝清凉大礼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