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1 2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鑫苟小兵

8月1日,在第95个建军节之际,包银铁路项目组织老铁道兵、退伍军人和新学员,召开“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退伍军人们分享了个人的军旅生活和在部队的难忘经历,畅谈了自己从军人到工程人身份转变后的收获和感悟,新入职学员们也纷纷发言,表示要向老铁道兵和退伍军人们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

会后,党支部书记苟小兵表示,虽然你们转业了,退伍了,但你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永远牢记党的宗旨,把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思想和传统继续发扬下去,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包银铁路项目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活动,大家表示,感谢项目党支部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无论在任何岗位我们都不能忘记军人的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继续弘扬正能量,退伍不褪色,积极主动发挥余热干好本职工作,为项目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梁鑫苟小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