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产业园、光电产业园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7-29 20: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7日,中韩产业园、光电产业园项目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项目工会为全体职工发放了椰奶“清补凉”饮品,工会主席先正红将一箱箱清凉饮品送给职工,并不断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入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项目部办公室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板蓝根等防暑降温药品,保证职工即用即龋

通过“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更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