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党支部参与公司 二季度大党建(联创联建) “理论共学”

2022-07-28 19: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琼琳

2022年7月21日,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了由长阳日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的二季度大党建(联创联建)“理论共学”。

会议由长阳日新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乃飞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三峡环投公司、长阳日新公司、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中国一冶长阳项目部等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会议首先进行了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播放),之后由中铁七局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段琼林宣讲“工地小课堂”,内容是“工程爆破基础知识讲座”,时间约两个课时。段琼林讲授了爆破的基础知识,并根据本项目情况介绍了隧洞爆破的特点和容易出现的安全、质量、技术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受到了与会者的赞扬。

之后,根据会议安排,各单位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主持人王乃飞肯定了这次大党建活动安排工地小课堂取得的成效,也请与会单位思考三季度大党建活动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