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铁警:以“法制宣传进万家”活动助推“百日行动”

2022-07-27 20: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为进一步深化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切实提升沿线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襄阳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沿线村镇,走村访户到村民家中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活动。

派出所以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目标,以“法制宣传进万家”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民警以铁路沿线五华里居民为覆盖范围,深入走访辖区村民,面对面开展铁路法制安全宣传,同时主动收集危害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的违法线索。

民警重点向群众宣传7月20日湖北省公安厅与武汉铁路公安局联合发文的《关于严厉打击铁路沿线放飞无人机、风筝以及击打列车等危害铁路运输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讲清讲明危害铁路运输安全会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八种情形,呼吁广大村民提高法制观念,杜绝侥幸心理,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同时,将法律知识不断扩散传递出去,在日常劳作和生活中,帮助家中亲友、左邻右舍共同掌握铁路安全法律知识。

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荆门车站派出所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举措,全力推进铁路沿线治安环境整治,将法制大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点滴,以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侯彬)

DSC_740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