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李遗失人不知,铁警及时挽损失

2022-07-26 20: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炜、熊瑶瑶、王睿飞

近日,张女士乘坐深圳北开往景德镇北的G2764次列车时不慎将保留重要资料的iPad遗忘在了列车上,幸好被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民警及时找到,避免了损失。

据了解,张女士是深圳某公司的经理,此次乘坐高铁是到江西景德镇进行商务洽谈。乘坐高铁时,张女士一直使用iPad处理相关资料,直到高铁驶过南昌时才整理完成,这时疲惫的她顺手将iPad放到前方座椅网兜内眯了下眼。当车快到景德镇北站时,对方公司接待人员刚好打来电话接洽,张女士赶紧收拾好了行李准备下车,却没想到此行最重要的一件行李恰恰被她遗忘,直到下车入住酒店后她才惊慌地发现iPad不见了,仔细回忆之下张女士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求助后,值乘民警迅速来到张女士乘坐的车厢。由于G2764次列车已经折返前往深圳北,列车座位顺序已经被打乱,但是民警凭着经验迅速确定了查找范围。终于在一翻搜寻下找到了遗失的iPad,及时联系了张女士。此时焦急等待的张女士在接到民警电话后如释重负,电话里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不由得鼓掌欢呼。

由于民警的及时处置,张女士所在公司才没有造成经济损失。电话中的张女士反复向民警表达了感谢,并在民警的提醒下保证今后出行一定看管好个人财物,绝不再粗心大意。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孙炜、熊瑶瑶、王睿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