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艺小分队 一线送“清凉”

2022-07-25 20:0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理、全甫

7月以来,安康市气温不断攀升,持续高温40℃以上。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管理人员加大作业现场送清凉力度,在以往制作冷饮、送西瓜的基础上又增添了雪糕和绿豆汤。

该段检修车间管理干部深入一线送清凉现场,发现职工在炎炎夏日除了湿透的工装需要身体上的清凉以外,大家的情绪都略显浮躁。发现苗头后,车间班子成员立即召开支委会,商量讨论另类“清凉”帮助职工缓解浮躁情绪。

“要不让宋欢和陈世豪给大家来个“吉他+萨克斯”串烧咋样,我经常看到宋欢和陈世豪在朋友圈发弹奏曲子的小视频”车间主任何欣提议道。

“恩,这个主意不错,可以组建个文艺小分队给大家心灵上送去清凉,让大家绷着的弦也降降温。”大家一致赞同。

次日上午,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C3库门口竖立了一块写着“检修文艺小分队,暑期一线送清凉”的牌子,宋欢坐在板凳上流畅的弹奏着吉他,程时豪站在旁边陶醉地吹着萨克斯,曲声轻快悠扬,遍布库内每一个角落。

“天热,干活心情烦躁的时候,恰好有悠扬的音乐,心情立刻就平静一些。”

“这样干活,既轻松又干劲十足。”

“心火降了,干活麻利了,交车也顺畅了”

围观的师傅们都纷纷点头称赞,另类“清凉”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