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铁路警方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开展“上门式”消防检查宣传活动

2022-07-22 22: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7月期间,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西车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走进辖区内车站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为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确保管内整体治安形势良好平稳发展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活动中,赣州西所消防检查宣传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各商铺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经营人员仔细说明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可能发生的后果,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还向经营人员普及防火常识,讲解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叮嘱其切勿随意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店内明火作业,安全用电,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宣传活动,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站区内各个商贸网点经营者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在赣州西站进出站的旅客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切实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下一步,赣州西所将继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筑牢坚实根基。

202207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