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雨为令,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2022-07-20 21: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近日,陕西蒲城地区降雨量较大。为守护旅客平安出行,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所内预案按照分工开展工作,全力守护旅客出行安全。

为确保辖区线路安全,一方面蒲城东站派出所积极与辖区工务部门沟通,了解辖区线路安全情况,在得知因降雨线路出现枕木悬空、护坡溜土的险情后,所长陈伟锋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协助工务部门抢修。另一方面在降雨间歇期,蒲城东站派出所与铁路护路联防站、沿线村庄村长沟通询问是否发现有铁路防护网倒塌地段,并组织民警对辖区线路重点区段进行徒步巡查,排查是否出现因降雨辖区线路出现其它险情。站勤民警也积极与车站工作人员沟通,维持旅客候车、乘降秩序。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蒲城东站派出所持续做好治安巡逻、治安清查工作,为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现提供了切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