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中铁卓越城项目第一批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2022-07-15 22: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宏安、桑敏

(西安讯)7月8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中铁卓越城项目(I)阶段第一批5、7、8、9、10、11#楼及附属地下室主体结构验收顺利通过。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详细了解了验收部位、工程概况、施工质量评估依据、施工组织情况、工程施工情况、施工原材及半成品材料质量控制、主要施工过程控制情况、子分部、分项施工质量控制、工程技术资料整编情况、文明施工、主体结构分部质量评定及主体分部工程自评结论等情况。验收组对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照现场情况对于项目内业进行了验收,最终一致认为西安中铁卓越城项目(I)阶段第一批的主体结构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西安中铁卓越城项目(I)阶段第一批5、7、8、9、10、11#楼及附属地下室主体是卓越城项目进行的首个主体验收,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接下来的施工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后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自岗位工作中,为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赵宏安、桑敏)

项目主体结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