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恋女子服药轻生,乘警上演“火线救援”

2022-07-14 21: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汤彦冬 梅森

近日,一名女子因失恋在火车上吞服大量安眠类药物,乘警接到旅客报警后火线救援、多方协调,将女孩及时送往医院,成功挽救了一条生命。

7月3日14时30分许,由呼和浩特开往乌海西的T6307次列车从包头火车站开出不久后,乘警卜凡河接旅客报警,一名女性旅客在车厢内企图自杀。

乘警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瘫坐在硬座上,眼神涣散,吐字不清,桌子上散落着一些空药盒。在乘警对周围人员询问情况时,该旅客已逐渐陷入昏迷,并伴有尿失禁等症状。乘警第一时间疏散人群、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客运工作人员将女孩背到餐车,并通过广播在全车寻找医护人员。随后一名医生来到餐车,经医生判断,女孩吞服了大量安眠类药物,需要立即送往医院,否则可能有生命危险。

此时列车即将抵达乌拉特前旗火车站,乘警与客运工作人员迅速联系车站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当日15时15分,列车抵达乌拉特前旗站,乘警协同工作人员将该旅客移交120救护人员。

经调查,旅客张小姐今年22岁,当日从呼和浩特站前往临河站寻找前男友。因与前男友电话间不断争执,张小姐便在车上录制了一个视频,言语间流露自杀倾向,并掏出不明药物进行吞服,周围旅客见状不对立即报警。目前,该旅客已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在此,呼和浩特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外出乘车,请看管好财物并注意人身安全。遇到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乘警或车上工作人员。

现场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