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司成功举办管理干部学规讲规检测大会

2022-07-14 20:5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7月13日-1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2022年管理干部学规讲规检测大会成功举办。48名随机抽选的管理干部参加检测。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受邀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词。

截屏2022-07-14 下午8.49.48.png

讲规期间,讲规人员沉着冷静,结合日常工作对讲规内容进行提炼总结、深入浅出地展开讲,既能讲明白、说清楚,又能让听众愿意听、听得懂,不时赢得台上评委和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本次检测由7名领导人员担任评委,重点从仪态仪表、自信心、知识点掌握、逻辑思维、语言能力、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全方位考察了干部综合水平,确保了公平公正。

截屏2022-07-14 下午8.50.08.png

与往期相比,本次讲规内容更加丰富,难度层次更加合理,重点突出“讲”的实用性、条理性、全面性,能够有效促进干部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提升。

学规讲规是呼和浩特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理论基储管理艺术、表达能力等全方面培养锻炼,有效提升管理干部综合素质。

呼和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管理干部现场观摩。(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  姜超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