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暖心事”办到职工“心坎里”

2022-07-11 21: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忘记带夜宵了!半夜又得饿肚子了1

“糟糕!忘记吃饭了,一会点完名又得麻烦下班的同志帮我买点吃的了1

“你们都别担心了,车站给咱们SAM楼新增了一台自动贩卖机,快去看看你有什么想吃的吧。”7月11日傍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调度车间党支部书记黄光杰向参加夜班点名会的职工连忙说道!

“因为咱们这地理位置较为偏僻,9点以后附近的小商店逐一吹响了“熄灯号”,上夜班的职工只能从家带饭或者带点方便携带的零食到单位,半夜饿了再用微波炉加热,长时间吃“隔夜饭”对身体也不好!现在可再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牛奶买包、泡面火腿肠完美搭档,解决的妥妥的。”该站调度员马新宇笑眯眯的指着自动贩卖机说到。

近年来,该站始终以职工为中心,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先后在单身公寓、文体中心以及上班人员较为集中的SAM楼放置了多台24小时自动无人食品售卖机,这一增设的“能量加油站”让职工享受到新零售技术带来的便利,切实将服务送到职工心坎上。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满意度,全方位做好生产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该站工会主席张文刚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了解到车站行车重要岗位人员四班倒“白加黑”期间食品供应难的需求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研摸底、收集建议、协商洽谈等工作,最终采用投放24小时自助售卖机的方式,解决职工诉求。

售卖机内上架泡面、火腿肠、饮料、面包等食品,并根据商品销售情况进行补货和种类调配,定期检查食品品质、更新食品种类,确保食品货品质量优良、日期新鲜,保持商品种类多样化。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该贩卖机采用刷脸支付,职工再也不用担心不能带手机或是现金的问题了。

“这贩卖机真是太方便了,刷脸就能买东西,完美解决了咱们这些重要行车岗位当班不能拿手机的难题1

“有泡面有饮料还有火腿肠和面包,都是我的最爱1

听到这一消息,点名会后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去看这个“新家伙”,该站调度车间瞬间炸开了锅。

“我们要针对职工的切实需求,用心服务现场职工,通过办实事、解难题、送关怀不断增强职工对车站的满意度。”这是该站负责人段春敏经常在交班会上说的话。

在全力以赴打赢暑期运输、防洪防汛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这个站坚持从点滴细节入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切实通过暖心的服务举措为坚守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送去关怀与能量,让服务职工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成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