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信号机检修作业

2022-07-11 21:1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nb

本站消息  6月30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电务专业利用天窗点开展全站信号机检修作业。

针对此次检修作业,车站要求电务专业提前统筹制定作业方案、合理部署作业内容,要根据日常巡视发现的信号机光源状态不良和外观破损明显的设备及微机监测获取的电气参数和曲线变化确定维护、检修重点项目。作业中,电务专业人员认真清洁透镜表面、箱盒内部和元件铭牌及灯丝转化试验,逐一核验配线松动、螺丝紧固、箱盒密封情况,及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处理,保障了铁路信号机系统视觉信息精准、稳定传递。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