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启动教育月活动

2022-07-08 07: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站

(肖培清 金三友)6月28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组织郑州地区青年职工及“五老”人员走进郑州二七纪念堂参观学习。以此为标志,郑州局集团公司关工委教育月活动启动。

为充分利用路内外红色教育资源,促进广大青工和“五老”人员深入学习党史、国史、路史、局史和段(站)史,郑州局集团公司关工委决定从6月28日起至7月底开展教育月活动。

这个局集团公司关工委依托已命名挂牌的“三史”教育基地及社会红色教育基地,组织青工和“五老”人员走进红色场馆,切身感受红色历史;开展红色歌曲合唱、快闪、舞蹈、朗诵和“老少同台诵经典”等活动,向广大青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组织“五老”人员对广大青工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以“我体会最深刻的一件事”为题,组织青工讲述一段党史、国史、路史、局史、段(站)史故事。

“今天参观二七纪念堂,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作为新时代的铁路青年,我一定要用二七精神激励自己,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当天参观学习结束后,该局集团公司机关信息技术所团员青年刘金涛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