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组织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07-07 22: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高华亮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读入党申请、学习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学习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文章等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党委副书记张涛主持。

党员大会上,张涛带领总部在家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2022年总部新入党同事走上发言席,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感悟入党初心,不辱使命担当,引领大家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党性意识。会上还领学了人民日报七一社论: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号召总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企业“自信自立自强”的发展信心,增强积极进取精神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执行能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企业稳健向好发展。

公司总部在家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