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站派出所组织安检队员开展铁路安检新规培训

2022-07-06 21: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7月1日起,国家铁路局、公安部《关于公布<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的公告》正式施行。为进一步筑牢辖区安检查危防线,提升安检队员的业务技能,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严格依法履责,组织客运、安检队员深入学习《关于公布<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的公告》,学习现场,民警向队员们对比分析公告新增、变更内容,通过对新《目录》的学习,确保队员们熟知违禁物品的种类和危害,掌握查获违禁物品的处置流程,切实增强危险品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管内安检查危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