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迎来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实行多项举措

2022-07-04 21: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惠璇

(郑惠璇)7月1日暑运首日长沙南站开行列车492趟,发送旅客近13万人次,创历年暑运首日发送人数新高。

为满足出行旅客的需求,铁路部门采取多项举措。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旅游等重点行业恢复情况,长沙南站实行“一日一图”的精准调整,对热门方向的列车重点关注,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列车开行需求。

加大投入人力、物力,对关键岗位、重点时段抽调人手增强岗位力量。根据客流情况增开进出站通道,保障旅客顺利进出站。加强候车室巡视,对重点旅客及时提供协助乘降、便利进出站等贴心服务。加强站台“一列一清”,做好站台旅客乘降组织,加强引导和广播宣传,确保旅客乘降组织有序。对站内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通风设备、空调、电梯设备等进行检查、维护,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体验。

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车站对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重点对候车室、厕所、电梯及扶手、售票厅等人流密集部位进行重点消毒;严格落实进站口查验场所码、健康码,出站口查验行程码和场所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