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启动大会

2022-07-04 19: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全面落实公司“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要求。7月3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项目全员、各工班负责人召开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奏响了“大干100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的号角。



截屏2022-07-04 下午7.24.45.png

在启动会上,项目经理胡正凯首先传达了公司“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的实施方案;接着项目总工程师李昊伟宣读了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详细阐述了此次劳动竞赛的目标、保障措施及考核办法,同时对本次活动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胡正凯根据施工现场工程任务,将正在建设的西水湖片区工程任务作了重点部署和安排,详细分解施工计划到每一天,形成以日计划确保周计划,周计划确保月计划的保障机制。同时加强现场工作帮扶力度,督促现场施工计划稳步推进。与此同时他提出了指导性要求:一是项目全体参战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上下同心,真抓实干,通过每天的完成情况总结会、每周施工生产协调会及交班会、每月的安全质量分析会及每月的成本核算分析会来确保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启动会的要求,抓好施工黄金期,细化任务分工,配足资源,加强物资供应和资金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将每个施工工点完成任务情况详细分解落实,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迅速在各施工点掀起大干高潮,并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为有效保证劳动竞赛目标的实现,各施工班组负责人郑重表态,纷纷表示将把今天的动员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工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共克万难,积极投身到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中来,坚决落实项目部的决策不动摇,主动认领施工任务,按照项目目标再次细化量化到每天每周每月,抢抓施工黄金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抓紧每一个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圆满完成施工计划。

目前,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百日大干号角已吹响,项目全员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积极落实公司“大干一百天,献礼二十大”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要求,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各项节点目标的实现。(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