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运营公司“我请书记来授课”第一课开讲啦

2022-07-03 20: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刘玉波 韩争辉

本站消息  近日,轨道运营公司“我请书记来授课”活动第一课开讲了。此次授课以现场+视频形式进行,共计79人参加。

朔黄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以“‘三坚持’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相融合”为题,把党的基本理论和朔黄运输处党建工作经验以及正在做的具体工作相结合,为运营公司基层各单位专兼职党务者以及公司总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银生在认真听完课后对李勇的授课效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各位书记备课的过程也是再学习再总结再提炼的过程,参加授课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近期新调整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也要参与其中,受众的范围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适当扩大,并将课件编入公司《运赢》内刊,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推广效果。

运营公司开展的“我请书记来授课”活动,由公司党委统筹安排,根据基层各单位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精心选题,选题涵盖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文化建设以及发展党员等党建重点工作。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人人上讲台、当老师,让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业务能力通过收集资料、回顾日常工作轨迹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让其他党务工作者得到专业知识培训,进而推动运营公司党务工作者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公司党建工作质量的提高。

接下来,还有5名基层书记将根据主题提前备课,间隔半月每人一讲,整个活动计划时间为2个月。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刘玉波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