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7-03 20:1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入夏以来,浙江地区持续高温,热浪袭人,给现场民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带来较大隐患。7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由项目领导带队为头顶烈日辛苦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民工兄弟送去了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风油精、十滴水、龙虎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为辛苦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的民工兄弟带去了丝丝清凉和项目部关怀、慰问。同时,项目部领导要求劳务班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施工生产时间,尽量避开一天中的高温时段施工作业,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民工和全体劳务管理人员施工生产积极性,给全体民工和现场劳务管理人员撑起一把防暑降温“保护杀。在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根据沿海地区气候情况定期不定期地组织“送清凉”活动,并将其常态化,为项目部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后续施工进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