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湖北指挥部施工现场管理观摩交流会在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召开

2022-07-03 15: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李可楠、雷霄

6月30日,中铁七局集团湖北指挥部施工现场管理观摩交流会在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召开。来自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的各项目部经理、书记、安全总监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铁七局湖北指挥部稽查处处长徐家炎、副处长黄福元,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一同参加观摩交流。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十里铺站、港口村站施工现场,听取了车站概况、施工推进、安全管控、智慧工地的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了地连墙施工成槽机开挖、钢筋笼焊接,深基坑主体结构施工模板拼装、钢筋绑扎的作业流程,大家对规划合理、文明整洁、作业规范的施工现场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经理文斌、武汉铁路北三场扩能改造项目部书记陆东代表项目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孔军豪对中铁七局湖北指挥部给予武汉公司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项目部要以此为契机,抓深抓细抓实各项管理,确保安全有效可控,生产组织高效推进,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徐家炎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要有新的理念,要思考如何提升管理成效,组织观摩交流会的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学习标准规范,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大家在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看到的,文明施工标准化不仅仅是作业场地的标准化,还有施工工艺、作业流程的标准化。在下步的施工管理中各单位项目部一是要不断学习标准化的规章规范和管理规定,快速适应新时期国家、地方、行业对工程建设管理的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稽查监管要求,抓好过程纠偏,落实问题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项目部代表企业在外施工,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打造品牌、创造价值的理念,要继承优良传统,保持专业优势,为企业争优创誉;四是要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好应急处置;五是要实行精“效”管理,为企业创造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