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党支部 开展清理垃圾美化小区环境卫生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21: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1周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凤景社区党支部、凤景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凤凰路苑小区开展了清理垃圾美化小区环境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上午10时40分,阳光明媚,哪里有垃圾,哪里肮脏不堪,就能见到凤景社区党支部党员、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她)们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丽的带领下,奔波在凤凰路苑小区人行道、杂草丛中,默默无闻地把地上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一个一个的捡起来,放入口袋中,然后将垃圾分类放在指定的垃圾桶里。

他(她)们默默无闻地举手之劳不畏辛苦地工作,把干净的留给大家,使凤凰路苑小区更加洁净、更加文明,让小区更美丽。  (黄安贵)

图为活动现场情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