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监督保障作用? ——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开展二季度专题党课

2022-06-30 20: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单位党组织监督保障作用,规范基层单位的管理行为,防范化解管理风险,引领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促进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近日,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第五项目群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二季度党课上研讨如何发挥基层单位党组织监督保障作用。党课由项目群党组织负责人徐向军主持。

发挥监督保障作用是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和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等赋予基层单位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也是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彰显战斗力、增强引领力的重要抓手。

在党课上,大家结合公司近日先后下发的《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单位党组织监督保障作用的通知》以及项目工作实际,对项目重大事项决策、重大项目安排、重要人事任免和大额资金运作等“三重一大”决策事项进行了逐条梳理。对项目党支部的监督事项,除“三重一大”决策程序执行情况之外,涉及财务、劳务、物资、分包、成本和安全生产等业务部门管理二十多条监督事项,也一边逐条对照学习,一边认真查找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差距。

大家一致认为,项目部党支部应以发挥党支部监督保障作用,作为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切入点,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推进落实,真正为项目部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