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至泰东项目开展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

2022-06-29 20: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王昊

6月15日,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一行至一公司泰东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集团公司中原指挥部总工程师王春堂同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东平北互通、桃源洞枢纽,进行了现场检查,就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施工工艺、施工质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查看,并结合施工现场的情况,对安全、质量方面各项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施工现场的管理、内业资料、安全质量的管控及标准化、文明施工,给予了肯定。

结合检查实际,程楠在会上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对施工细节的管控;二是要加强对现场人员的培训管理;三是要做好“传帮带”,搞好项目人才培训工作。

项目部表示,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抓紧落实、抓紧整改,以这次大检查为契机,促进项目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推进。

召开专题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