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泰东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6-29 19:5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朱文刚

6月18日,一公司泰东项目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正在坚守在一线施工作业的施工人员带来了公司的关怀与问候。

6月份正值泰东高速项目大干的冲刺阶段,烈日炎炎下,挖掘机伸展铁臂作业,工程车穿梭运输土石方,全线400多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期。项目领导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了大家的手中,同时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重健康安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为项目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送清凉到一线慰问全体参建员工,此举带给身处高温酷暑作业一线的职工们的是丝丝凉意,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激发了大干斗志。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