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一行到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8 20:1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王江辉

6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祁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一行到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祁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任湾茹河特大桥、梁场以及路面标的拌和站从施工技术、安全质量、成本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并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祁涛对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施工进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具体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祁涛从成本管控、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生产进度。许海英在项目资金管理以及成本管控上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项目部继续加大科研投入。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全员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取项目效益最大化,顺利的完成施工建设任务,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蒋远志  王江辉) 

截屏2022-06-28 下午8.15.5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