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开展“读懂一本专业书”主题读书活动

2022-06-28 19: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晴籽

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对话”。读书之所以是一种乐趣,是因为读书使我们积极思考。常读书和常思考,使我们能勇于和善地对自己的工作及生活作出反省和内省,既要不惮于正视自己之短,也要擅于总结自己之长,从中提炼出可借鉴的精华,为理论的突破夯实基础!

2022年6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在会议室开展“读懂一本专业书”主题读书活动。活动上,大家一起学习专业书《仓库管理实操从入门到精通》,从仓库布局与规划、堆垛储存的设计要求、仓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仓储与安全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同时学习了安全吊装作业“十不准”,大家学习氛围强烈,积极主动。最后还进行了仓储管理实操随堂小测试,大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一本好书大家互相传阅,互相交流读后心得,既活跃了大家工作之外的生活,又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就是告诉我们,书读的多了,懂的知识也就多了,把知识融入到工作中,融入到学习中,学有所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业务水平提高了,生活质量提高了,自然就会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