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20:1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6月26日,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娶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开展了“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吉木萨尔县北庭故城遗址,身临其境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吉木萨尔历史长河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在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白菊,并集体鞠躬默哀,表达了对英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立足平凡岗位,学习先进典型,奋进新时代,齐心聚力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贠磊)    

截屏2022-06-27 下午8.15.4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