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6 20:0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 宋雨默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旅客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火车站候车室和铁路沿线村庄集中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毒品是人类的公害,一旦沾染,将倾家荡产、万劫不复!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提醒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幸福,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与吸毒违法行为作斗争”。民警们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样的宣传口号,以此来呼吁大家都能成为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此次活动,民警采取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对旅客群众和沿线村民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特别是合成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吸毒人员的特征、症状等;同时民警还组织旅客和村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小常识等相关法律规定,教育大家特别是青少年,一定要拒绝毒品,健康生活,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民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