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HXD1型7182机车完成C5修

2022-06-25 22: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近日,伴随着一声长笛,HXD1型7182机车缓缓驶出黄骅港折返段整备场,标志着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HXD1型7182机车完成C5修开始上线运营。

为确保机车及时上线,在机车解备期间,朔黄铁路运输处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组织技术部门对机车LTE一体化通讯平台设备、调车监控设备、安防视频防火设备、机车信号设备及平调等设备进行性能检测和功能试验。检修部门对机车走行部、机械间、柴油机等大部件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修。该机车调试、解备完成后,在朔黄公司机辆分公司运输生产部办理了准入手续。 

 为确保机车上线后安全平稳运行,朔黄铁路运输处各部门通力协作,制定了详细的添乘计划,由检修、技术部门安排技术骨干进行添乘,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机车安全运行。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魏超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