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精准解决“疑难杂症”

2022-06-25 22: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  王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运输生产,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大莱龙片区召开运输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运输生产部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和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实际,对各站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剖析和问题整改措施的制定。会议指出,当前正处电气化扩能改造攻坚期加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运输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此次运输会议部署的重点各站队要高度重视,抓好站队常态化工作,筑牢运输生产的关键底线,防范各类影响运输生产的因素存在。尤其要做好扩改施工、疫情防控、电气化改造等配合,既要当好“教练员”,又要当好“裁判员”。基层站队全员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查补短板抓落实,立足实际强管控,集中精力保运输畅通。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  王海洋  文媛媛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