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工会把“工”味十足的文体活动送到职工身边

2022-06-24 22: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凯里工务段 叶志权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工余生活,使更多职工参与到工会的文体活动中,6月2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工会文体小分队来到福泉线路车间分会,牵头组织开展“送文体活动下车间”活动,让职工成为活动中绝对的主角。

  该段工会主席陈健康告诉笔者,“我们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丰富基层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气排球赛场上,一群职工你追我赶,驰骋赛常场外欢声笑语,为场上职工鼓劲加油,掌声一阵又一阵。

  “加油,加油……”两支队伍正在进行拔河比赛。对阵的两边队员开始暗暗使劲儿,有的人双手牢牢抓住绳子,有的人身子尽量往下蹲,最后一个职工则把绳子紧紧地缠在自己的腰上,一副“泰山压顶”的态势。虽然一个个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人喊苦叫累。

  走进职工活动室,这里为职工们准备了兵乓球、台球、跑步机等运动用品。职工们在业余生活中尽情体验活动乐趣、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使文体活动真正成为缓解工作压力的有效方式,成为展示职工风采和推动工作开展的重要载体。

  据悉,这是凯里工务段工会2022年为职工送文活动的第一常随后,他们将根据季节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详实的文体活动计划,形成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比赛、年年有亮点”的活动氛围。(凯里工务段 叶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