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2022-06-24 21: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庞卫东 武太平

本站消息  为确保黄大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增强职工应急救援处理能力,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组织开展二季度应急处理演练。

演练前,无棣北运维中心各专业主任、主管制定应急救援项目,以机车车辆脱轨、接触网支柱倾斜、线路断轨、轨道电路红光带等四项进行演练,同时,为使演练达到预期效果,从事故报告、指挥协调、现场处置等方面指挥督导。

演练中,在演练基地设置了车辆脱轨、接触网支柱倾斜、线路断轨、信号电缆中断等现象进行模拟演练,各专业人员明确分工、统一行动、精密组织、协调配合,顺利完成各项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演练结束后,无棣北运维中心救援队总指挥李向阳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演练暴露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后续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出动流程。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庞卫东 武太平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