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靓丽的青春在工地 唯美的青春在奉献

2022-06-22 21:3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孙野

6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沈白高铁项目部“自信、自立、自强”座谈交流会暨青年微讲堂,在管内二分部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桦杨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即将结束见习阶段的转折时刻,杜桦杨专程来到沈白高铁项目部二分部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自信、自立、自强”活动开展情况,大学生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工作打算,广泛征求大家对公司发展和项目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与会的14名团员、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结合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表现,汇报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经验。杜桦杨认真听取每个人的发言和感悟,不时与大家坦诚交流互动,在鼓励、鼓劲、鼓舞中,解疑释惑、指引未来明辨个人发展方向,并寄予殷切希望。

靓丽的青春在工地,唯美的青春在奉献。杜桦杨指出,经过一年来施工一线的坚守和历练,见证了大家“来时满身书卷气,如今两袖泥土香”的变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适应角色转换,继续夯实根基、苦炼内功,静下心来多学习,稳下心来多思考,沉下心来多干事。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在沈白高铁建设大舞台的实践中磨炼自己,提高本领迅速成长成才。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经得起时间和风浪的考验。要志存高远、积极向上,把心思用在学习上、把本领用在工作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公司的高品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实现精彩人生。

(杨景霜 孙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