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禁毒宣传上列车 防毒知识入人心

2022-06-21 21: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汤彦冬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联合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院在呼和浩特东开往包头的D6767次旅客列车上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广大旅客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旅客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乘警支队民警重点围绕近年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及毒品犯罪对国家、社会、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以案说法、有奖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们宣讲了禁毒、防盗及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民警还演唱了歌曲《风雨人生》,现场旅客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联合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院共建以来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共同把志愿服务和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