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

2022-06-21 20: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为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激发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6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项目部各部门、各施工班组人员积极响应,并参加本次活动。

项目部通过悬挂横幅、树立标识牌、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理念、传播和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包含现场施工用电、急救、习惯性违章等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深受员工的喜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项目部还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互不示弱,经过一番紧张刺激的抢答,最终水电班组更胜一筹,取得了胜利,既展示了专业知识,也体现了铁建员工“永争一流”的奋斗精神,有效地提升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达到活动的目的。

项目部将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学习和管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更高的激情,更强的责任感,更坚定的信念,团结拼搏,不断开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县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