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20 21:1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曹昕怡 韩

本站消息  当前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刻不容缓。为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股份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总部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工作。

在早交班会上,运输处领导班子强调要做好运输处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员工请假、休假制度,特别是时值清明假期,应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输处全体员工在清明节期间度过祥和安宁的节日。

会议强调,运输处各部门、队站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当做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深入基层队站一线,深化联防联控,确保运输处清明节假期前后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曹昕怡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