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06-20 21: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韩争辉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实现连续安全生产7761天。

为2022 年安全工作开好局、谋好篇,包神铁路运输处分四阶段(宣传启动阶段、自查自纠阶段、复查验收阶段、巩固提升阶段)在全处开展以“抓安全管理、抓标准作业、抓违章违纪、抓设备质量、抓疫情管 控、抓队伍建设”为主题,以“五杜绝、三减少、一确保”为目标的“首季开门红”活动。通过四个阶段的活动开展,各队站共计查出各类问题隐患97件次,本着“立查立改 边查边改”的原则将活动中的各类问题隐患全部整改销号。“首季开门红”活动虽取得圆满成功,但活动开展过程中也存在诸多不足,在后续的安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好的方面,克服不足,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局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